新浪财经 美股

保德信金融旗下基金加入高盛行列 乐观看待新兴市场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根据全球最大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是时候对新兴市场资产变得更为乐观了。

PGIM Fixed Income全球和宏观策略负责人Arvind Rajan认为,最近的跌势使这类资产变得便宜,与此同时美联储的紧缩周期仍是渐进的,新兴市场的杠杆增速没有报道的那么惊人。

“我对看跌共识感到特别惊讶,不仅来自卖方(sell side),还有很多来自买方(buy side),”Rajan本周在Euromoney会议上表示。 “有很多很好的理由考虑新兴市场。”

他的观点与高盛集团的策略师不谋而合,后者认为新兴市场基本面保持良好状态,因此它们的本币债务值得买入。PGIM Fixed Income是保德信金融集团的子公司,管理着约7170亿美元的资产。

“不仅货币遭到大幅抛售,新兴市场的实际收益率目前平均在2%至3%,与硬通货的利差接近10年前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Rajan说。“实际上,当你审视这一资产类别时,鉴于美联储的紧缩周期比正常情况下更为温和,因此我看不到这些价格的合理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