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俄民调:近半俄罗斯人认为存入银行是最好的储钱办法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9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讯, 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结果显示,今天,三分之二的俄罗斯人赞成储蓄,近一半(48%)的俄罗斯人认为,把钱存入银行是管理闲散资金的最好办法。

民调结果显示,2018年初以来,俄罗斯人针对银行意见稳定,2018年1月至5月,45%到51%的受访者认为把钱存入银行是管理闲散资金的最好办法,5月份持此观点的人占48%。 社会学家指出,2015-2016年同期的指标要比目前低。

30%的受访者认为应该尽快把钱从银行里取出来,而一月份,持此意见的受访者占22%。

民调结果显示,三分之二(66%)的俄罗斯人注重省钱,认为有必要减少日常开支。而25%的受访者意见正好相反,认为应该赶紧花掉工资或者退休金。

调查是5月29日至30日进行的,2000名年满18岁的受访者参加了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