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传T-Mobile和Sprint合并谈判取得进展 下周达成协议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据路透社报道,多位知情消息人士周四表示,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 US和Sprint之间的合并条款谈判取得进展,目标是最早在下周成功完成谈判。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T-Mobile多数股权股东德国电讯(Deutsche Telekom)以及持有Sprint控股股权的日本软银正在考虑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规定他们如何行使对合并后公司的表决控制权。

消息人士表示,这将允许德国电讯在即便没有合并后公司多数股权的情况下,也能整合新合并公司的账簿。德国电讯持有T-Mobile的逾63%股权,软银持有Sprint的84.7%股权。

消息人士称,德国电讯和T-Mobile也在确定为该交易提供资金的债务融资方案。

不过消息人士警告称,并不确定协议一定会达成。这些公司去年11月曾接近达成合并协议,但软银社长孙正义后来在最后一刻退出了谈判。

消息人士均拒绝署名,因谈判属机密。Sprint、T-Mobile、德国电讯和软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完)

(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