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施乐和富士胶片就收购交易重新展开协商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据法庭消息人士透露,施乐(Xerox)董事长Robert Keegan周四在纽约州一法庭上称,施乐和富士胶片(富士软片,Fujifilm)已经就富士以61亿美元收购施乐的协议重新展开商谈。

消息人士拒绝具名,因为他们没有对媒体发表看法的授权。

另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施乐和富士胶片正在洽谈提高对施乐股东的财务考量事宜。

施乐未予置评。富士胶片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已从施乐收到重新协商的请求。

Keegan是在施乐股东Darwin Deason的一宗诉讼的法庭听证中做出上述表示的。Deason在3月提起这宗诉讼,意在阻止施乐与富士胶片的交易,并允许他对施乐董事会提名董事。

根据1月底宣布的协议,富士胶片将收购施乐,并将施乐并入两家公司现有的合资公司,以获得规模效应和削减成本,因办公打印需求下降。

施乐大股东Deason和维权投资者伊坎(Carl Icahn)反对这项交易,伊坎称该交易不公平地有利于富士胶片。

Deason在他提交的诉讼中表示,尽管错过最后期限,他有权提名施乐董事会董事,因在提名截止期限过后,当前董事会做出了重大决定并进行了重大事项披露。

周四未能联系到Deason发表评论。

Deason计划让施乐寻求能替代与富士胶片合并的交易,伊坎周四在推特上发文对此表示支持。听证会将于周五在纽约重启。(完)

来源于路透中文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