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油价飙至八周新高 单周涨幅创7个月最大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4日讯,周五原油期货价格创八周新高,因对伊朗重新制裁的风险不断增加以及欧佩克可能将减产计划延期至2019年,帮助油价创下自7个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WTI原油期货上涨1.63美元,涨幅2.5%,刷新2月2日以来盘中高位至65.91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5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4美元或2.2%,收于70.45美元/桶。自1月下旬以来首次收于每桶70美元以上。本周上涨6.4%。

“我们看到Bolton溢价在市场中出现,”纽约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市场中有对地缘政治的不安。国家安全顾问的变化使市场紧张,担忧与伊朗关系的前景。”

纽约市场原油价格本周突破了每桶65美元,为2月初以来首次,受到地缘政治局势紧张以及有迹象显示OPEC及其伙伴国在消化全球过剩供应方面取得成功的迹象刺激。

然而,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加上人们担心美国与中国之间可能会爆发贸易战并拖累经济增长,给油价上涨带来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