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众议院通过1.3万亿美元支出法案 提交参议院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3日彭博消息,美国众议院通过了1.3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以试图避免政府关门和增加对军事、边境安全和其他国内项目的拨款。不过反对这一法案的两名共和党参议员还没有表态他们是否会迫使法案无法在周五截止期前通过,从而导致政府关门。

众议院周四以256-167的投票通过该法案,并将其交付参议院表决,后者预计会在周五采取行动。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告诉记者,总统特朗普将签署该法案,因其为他的优先事项拨款。

这个为本财政年度准备的支出法案使得保守派议员大为恼火,他们反对增加拨款支出,并且对于没有更多时间来评估周三晚才公布的这份2,232页的文本感到不满。

任何参议员都可以拒绝授予快速行动所需的一致同意来迫使政府关门。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肯尼迪和来自肯塔基州的Rand Paul保留了他们或许这样做的可能性。

“这很糟糕,”肯尼迪谈到该法案,并补充说他很快会决定是否迫使政府关门。

相比为结束2月政府关门而达成的两党预算协议中规定的预算限额,本次支出法案将使军队开支增加800亿美元,国内项目拨款增加63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