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股周四重挫 逾20只中概股跌幅超5%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晚消息,美股周四重挫,三大股指目前均跌近2%,投资者担忧特朗普政府引爆贸易战。

中概股多数下挫,逾20家公司股价跌逾5%,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大跌逾4%。截至发稿,中国汽车物流领跌,跌幅逾15%;唯品会大跌10%;趣店大跌8%;百度、新东方、欢聚时代等跌超6%;网易、宜人贷等跌5%。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美东时间22日12:30(北京时间23日00:30)签署针对中国“经济侵略行为”的总统备忘录。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月2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针对最近有报道称美方将很快公布对华301调查结果并可能对中国采取限制措施,商务部条法司负责人已经发表谈话,再次明确表明中方立场,那就是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行径,绝不会坐视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必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希望美方能够认清中美经贸关系互利共赢的本质,不要做出损人害己的举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