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等待美联储声明 美股指期货小幅下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盘前小幅下跌,在美联储做利率决定之前,投资者不敢贸然下注。Facebook在连续大跌两天后盘前再次走弱。美国四季度经常项目赤字1282亿美元,高于1250亿美元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10%,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1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40%。

周三,道指收盘上涨0.47%,纳指上涨0.27%,标普500上涨0.15%。

当前市场所有目光聚焦美联储,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宣布加息,这将是今年首次加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他的同事是否会暗示今年将加息四次,而不是三次。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至2.888%,美元指数上涨0.27%。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宣布利率决定,鲍威尔将在2点半举行新闻发布会。

London Capital Group分析师Jasper Lawler表示,“我们认为投资者将在周三交易中保持警觉,加息是肯定的,市场分歧在于是加息四次还是三次。”

他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国债收益率的变化,如果美联储准备加快收紧货币政策,那么国债收益率将会上升。由于国债收益率的飙升是此次股市调整的诱因,因此投资者应该做好保护措施,以防大跌重演。”

原油期货上涨1.05%,黄金期货上涨0.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