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亚马逊市值周二一度短暂超过谷歌母公司Alphabet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彭博消息,亚马逊市值周二一度短暂超过了竞争对手Alphabet Inc.,这还是头一次。表明随着亚马逊拓展业务进入杂货、医疗保险以及消费设备领域,投资者对这家全球最大电商公司的前景愈发乐观。

亚马逊股价周二上涨,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则接近持平,导致亚马逊一度超越Alphabet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上市公司,仅次于苹果公司。截至纽约时间中午12点40分,亚马逊的市值达到7,627亿美元,Alphabet则是小幅落后,报7,623亿美元。

二者位置的互换凸显出投资者对亚马逊电商业务核心,以及不断拓展新产品和服务的认可。股票市场可能更看重亚马逊在云计算市场的大幅领先,在这个市场上,亚马逊远远领先于微软和谷歌,另外还有亚马逊在杂货零售市场的动作以及在智能音箱市场所取得早期成绩,后者让亚马逊更加深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