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开盘:美股大跌后反弹 主要股指小幅高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 美股在昨日大幅下跌后,周二有所反弹,主要股指小幅攀升。

市场人士十分关注美联储周二召开的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投资者想知道美联储是否会实施更为大胆的举措,以便使货币政策正常化。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7.57点,报24714.07点,涨幅为0.4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91点,报2720.83点,涨幅为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29点,报7357.33点,涨幅为0.17%。

周一,道指收盘下跌1.35%,标普500下跌1.42%,纳指下跌1.84%。

周二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加息。

市场还担心会爆发贸易战。据报道,特朗普可能会在周五前宣布每年向中国征收600亿美元关税,而欧盟将在本周披露向美国大科技公司征收数字税的计划。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im Reid表示,“昨天可能是特殊情况,但也符合我们的看法。我们认为今年市场将看到更多的振荡,相对来看,2017年是那么平静。”

Reid指出,“自二月初以来,标普500涨幅或跌幅超过1%的交易日已经有16个了,而在此前漫长的13个月里,仅在10个交易日,该指数的涨幅或跌幅超出了1%。”

First Standard Financial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今日市场很可能会延续昨日的跌势。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今日开始召开会议,对加息的警觉也会令投资者不安。”

Facebook下跌3.27%,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首席安全官Alex Stamos正计划辞职。

甲骨文下跌9.95%,该公司季报与业绩预测均不及市场预期。

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34%,日本日经指数下跌0.47%。

原油期货上涨1.84%,美元指数上涨0.34%,黄金期货下跌0.5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