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美期指攀升 多位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 美国股指期货周五盘前走强,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将发表讲话。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42%,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3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43%。

周四,道指收盘上涨0.66%,盘中一度上涨300点以上;标普500收盘上涨0.10%,纳指下跌0.11%。

截至周四收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本周跌幅在1%左右,纳指跌幅为0.4%。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半夜12点发布一份有关货币政策的报告。鲍威尔此后将在国会发表就职证词。周五还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下降至2.89%。

ACLS Global首席分析师Marshall Gittler表示,“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可能将今日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中最重要的一位,他对中性利率的研究很有影响力,而他在货币政策委员会中的地位也比较高。”

Gittler表示,“威廉姆斯在近期开始变得越来越鹰派,这也反映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的立场在逐渐转变。这对美元来说是利好。”

泛欧Stoxx 600指数当前微升0.08%,亚洲股市连续第二周上涨。

黄金期货上涨0.07%,美元指数上涨0.13%,黄金期货下跌0.1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