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狗年到!五大理由揭示2018年或是加密货币最旺一年

汇通网

关注

区块链创业公司TenX联合创始人Julian Hosp博士称,比特币在2018年的上行潜力高达150%。在2017年时,将加密货币的行情形容为过山车行情一点也不为过。但2018年可能是加密货币表现最好的一年,区块链创业公司TenX的联合创始人Julian Hosp博士会扩大对它们的投资力度。

Julian Hosp为何会觉得2018年会是数字货币表现最棒的一年,请看这五个理由。

1.比特币的规模

加密货币会对整个市场产生影响,其中比特币是最重要的加密货币。截至周三(2月21日),代币约占市场份额的40%左右。但据Hosp估计,很明显,比特币的市场主导地位应该会回到75%左右。2018年比特币的潜在上行空间为150%。

尽管比特币仍占主导地位且拥有最大的用户群。但即便如此,它仍面临着扩大使用范围的挑战。比特币无法处理超过每秒7次的交易。但信用卡则不然。利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费用也变得高昂。

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它是所谓的第二层所谓的点对点的离线网络。举个例子,看看闪电网络(LightningNetwork),这一去中心化的系统。闪电网络技术对于比特币区块链克服交易处理效率低的问题、进一步扩展区块链技术的应用领域有极大的帮助。

在2017年底,Hosp曾预计比特币的价格将跌至5000美元,但也可能会攀升至6万美元。

2.ICOs合法化

ICOs合法化将会引起人们对以太坊更大的兴趣。这意味着,到2018年年底,以太坊的市值将从周三的不足900亿美元升至2000亿美元。

3.监管

从长远来看,公司需要规则来维护法律的稳定性和确定性。监管给用户提供了投资的信心。当日本开始监管比特币时,其价格最初下跌,但最终还是上涨了。其他国家也可能遵循同样的规则,人们将会看到类似的情况,比如韩国。

4.执行性和可用性

有几家像Julian Hosp一样的创业公司提供借记卡来帮助人们使用加密货币。据FX678报道,这意味着,2018年使用加密货币的用户和商家的数量将大幅增加。这将提高加密货币的声誉,使得越来越多的公司信任数字货币。

大多数初创企业都有败笔,但Facebook和Airbnb等公司的辉煌所取得的成就掩盖了这些失败之处。同样,在加密货币的空间中,一系列成绩将会掩盖一些破产的负面消息。

5.机构投资者

对加密货币来说,2018年将是辉煌的一年的最后一个原因是,这将是实体机构的资金流入生态系统的第一年。

总结

综上所述,以上五种因素发生的可能性不是百分之百。但Julian Hosp仍然认为这五种因素发生的概率是70%至75%。它们中的每一个因素都可能使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规模的增幅在50%至100%的区间范围内,甚至可能至200%。

如果人们把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市场的上行潜力可能会升到目前水平的7到8倍。这将使比特币在2018年成为史上最辉煌的一年。此外,这种增长可能不是基于炒作,而是基于坚实的基础之上得来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