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谷歌整合安卓支付和谷歌钱包创谷歌支付正面挑战苹果

界面

关注

美国时间2月20日,谷歌宣布其已经整合Android Pay和Google Wallet,正式推出新的支付服务Google Pay。这可以被看做是谷歌在移动支付领域正式与苹果Apple Pay的抗衡之举。

今年1月,谷歌就宣布,将把旗下各种支付工具整合到Google Pay之下。到了2月20日,原来的Android Pay和Google Wallet支付应用程序正式被并入Google Pay,谷歌将开始全球推广其新的支付系统。新的Google Pay应用程序已经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用户已经下载的Android Pay下次更新时会自动替换成新的Google Pay,但其暂不支持iOS系统。

谷歌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转账功能整合进Google Pay,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搜索好友的电话号码进行转账,这一功能整合自原来的Google Wallet,新功能被命名为Google Pay S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