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桥水创始人:下次大选前美国经济7成机会陷入衰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路透社称,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公司创始人达里奥认为,在2020年美国下次总统大选之前,美国经济有70%的机会陷入衰退。

达里奥表示,美国经济目前没有陷入泡沫,但可能很快就会到达那里,然后进入“萧条”阶段。

他在哈佛肯尼迪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的一次活动上表示:“我认为我们正处于泡沫前阶段,可能会进入泡沫阶段……下次总统选举之前陷入衰退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可能达到70%。”

在这次活动上,美国前财长和前哈佛教授拉伦斯-萨默斯问了达里奥一些问题,包括他对因为近期市场动荡而惊慌失措的散户投资者能够提供什么建议。

达里奥表示,投资者不应惊慌,需要有一个完善的计划。如果人们在市场暴跌后才感到害怕,那就太迟了。他补充称,人们可能应该在恐惧时买入,在不恐惧时卖出。

他表示:“散户投资者最大的错误是认为,一个表现良好的市场是个好市场,而不是一个更昂贵的市场。”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