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小幅攀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 美国股指期货周四盘前小幅攀升,因会议纪要暗示将加快加息步伐,美股昨日低收。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15%,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3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32%。

周四,美股冲高回落。道指收盘下跌0.67%,该指数盘中一度上涨30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55%,该指数盘中一度上涨1.2%。纳指下跌0.22%。

美联储纪要称,当前美国经济要好于2017年底,加息空间上升。

这一消息刺激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至2.94%,创四年新高,并推动美元上涨。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仍维持在2.92%高位。

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部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从市场的表现看,同一组数据在不同市场可以进行不同的解读。

他表示,“股市的焦点在于美联储对低通胀水平仍感到担忧,这也是股指随后创盘中新高的原因。而国债市场关注的是美联储正在考虑加快加息步伐。这便让国债收益率攀升至四年来高点,并导致股市掉头向下。”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7000人,至22.2万人,为上次经济衰退以来次低。

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了0.58%,亚洲股市大多低收,但上证综合指数大涨2.17%。

原油期货下跌0.32%,黄金期货下跌0.50%,美元指数下跌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