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全球护照哪家强?韩国首次登顶与新加坡并列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加拿大金融顾问公司Arton Capital发布的最新全球护照指数显示,韩国护照享受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待遇,与新加坡护照并列第一。这是韩国护照首次登上该榜单的第一位。

虽然欧洲国家的护照在历史上一直占主导地位,但从2017年起,亚洲国家的护照开始崛起。2017年,新加坡成为第一个登上该排行榜首位的亚洲国家。

日本护照享受161个国家和地区免签待遇,与德国护照并列第三位。

丹麦、瑞典、芬兰、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并列第四,享受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待遇。

卢森堡、挪威、荷兰、比利时、奥地利、葡萄牙、英国并列第五,享受159个国家和地区免签待遇。

瑞士、爱尔兰、美国、加拿大并列第六,享受158个国家和地区免签待遇。

在亚洲国家中,马来西亚排名也较高,与希腊并列第七,享受157个国家和地区免签待遇。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