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沃尔玛电商销售增速令人担忧 业绩指引不及预期

新浪财经

关注

沃尔玛电商销售增速令人担忧 业绩指引不及预期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彭博消息,此前看好电商并预计电商销售大幅增长沃尔玛为投资者带来了令人失望的业绩指引,股价周二一度大跌将近10%。

沃尔玛预计2019财年剔除部分项目的每股收益为4.75至5美元,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估均值5.13美元。

虽然沃尔玛上个季度的营收超过预期,但业绩反映出网上订单增长放缓,该指标对于公司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十分关键。

在刚刚过去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公司电子商务营收增速为23%,大幅低于第三季度50%的增速,首席执行官在和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次增速放缓大部分是在预料之中,因完成了对Jet.com的收购,小部分的放缓是在意料之外,主要是运营方面遇到一些挑战,产生了负面影响。

2018财年全年电子商务营收增速超过40%。纽约时间周二10:35,公司股价下跌9.6%,创2015年10月中以来盘中最大跌幅,并跌向去年11月中以来最低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