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英国首相梅面临新压力 62位保守党议员要求硬脱欧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彭博消息,英国首相特里莎·梅面临新的压力,保守党内部希望迅速、明确地脱离欧盟。62位保守党议员致信提出他们的脱欧要求。

这些议员似乎在挑战英国政府寻求过渡协议的计划,他们表示英国在脱欧后不应被迫遵守欧盟法规。议员们称,英国必须能够在脱欧后立即签署贸易协议。

这封由European Research Group(ERG)组织签署的信件称,“英国必须能够立即自由地启动自己的贸易谈判。一旦脱欧,英国政府必须有能力改变英国相关法律法规,而不是成为规则的接受者。”该组织是由希望最大程度远离欧盟的保守党成员组成。

这封2月16日寄给首相的信周二向媒体公布。此前特里莎·梅和脱欧大臣David Davis发表演讲暗示英国在脱欧后在监管方面将与欧盟保持密切关系。

特里莎·梅在议会中没有掌握多数席位,需要依赖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的10位议员来施政。ERG表示,他们支持首相梅的领导,尽管他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