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沃尔玛盈利前瞻令人失望 电子商务增速成痛点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2月20日消息 彭博报道,由于沃尔玛一度火热的电子商务销售增长开始减速,美国的税改带来的意外收益低于预期,沃尔玛的年度利润预估令人失望。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预计本财年剔除部分项目的每股收益为4.75至5美元,而华尔街分析师的预估均值为5.13美元。虽然沃尔玛上个季度的营收超过预期,但业绩反映出网上订单增长放缓,该指标对于公司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十分关键。

沃尔玛无法承受失去动能,因为竞争对手亚马逊分流了购物者,并且大力进军医疗保健等新领域。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试图将沃尔玛的实体店购物者转变为网上客户。网上客户的总体消费几乎是实体店购物者的两倍,并且更倾向于购买定价较高的物品。

McMillon还试图通过上调薪资和改善育儿假期政策来确保员工满意,同时关闭门店,裁减总部人手。这些投资削弱了利润。

“我们做出的决定将让公司取得成功,”McMillon周二在公告中说。

沃尔玛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2.7%至102美元。截至周五收盘,公司股价年迄今上涨6.1%。

原文标题

Walmart Gives Disappointing Outlook as E-Commerce Growth Flag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