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贝莱德上调美股评级:减税将推动企业盈利增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早间路透社称,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上调了其对美国股市的评级,理由是美国企业盈利动能十分强劲。

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报中,贝莱德将其对美国股市未来三个月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Overweight)。

该公司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理查德-特尼尔(Richard Turnill)指出,美国减税和政府支出计划将推动企业盈利增长,并且表示,美国大盘股公司的盈利升级与降级比率正处在1988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特尼尔表示,股票市场2月初的暴跌使得美股估值看上去更具吸引力。这是自2016年5月以来,贝莱德首次对美国股市进行全面的正面评估。

特尼尔表示:“我们认为,美国新的税收和支出计划即将产生的积极影响仍被市场低估了。”“我们发现在牛市的这一阶段,盈利增长要比短期估值更重要。”

“经济实力已经改变了盈利势头的基调,而美国的减税和政府支出计划将助长这一趋势。”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