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传在线信用评估公司闪银奇异拟在美IPO 筹资3亿美元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IDG Capital投资的中国在线信用评估公司闪银奇异科技正计划美国IPO(首次公开募股),可能筹资约3亿美元 。

知情人士称,闪银奇异已经邀请银行参与IPO,并计划2018年售股。相关考虑仍然处于早期,IPO计划的细节可能改变。

据官网介绍,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公司。其开发的Wecash闪银奇异是大数据信用评估平台。

闪银奇异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快速精准的信用评估。基于该评估结果,撮合个人用户和机构快速完成交易,帮助个人享受到更便捷的资金借贷、消费分期等金融服务,以及租车、租房、旅游、教育等生活服务。

截至2017年4月,闪银已拥有超过8000万用户量,公司先后获得IDG 660万美金A轮投资,SIG 2000万美金B轮投资,以及招商局、SIG、光远资本等领投的8000万美金C轮投资,总融资金额过亿美金。(宋星)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