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亚太股市早盘上涨 投资者信心持续恢复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早间消息,亚太股市周一早盘上涨,投资者对股票市场的信心持续恢复。韩国、新加坡股市在农历新年假期后重新开市,中国大陆、香港与台湾股市依然休市。

截至北京时间早11点,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上涨0.9%,新加坡富时海峡时报指数上涨1%。

日经225指数上涨1.3%,得益于日元上周大幅上涨后的走软。此外,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月出口连续第14个月增长,受此推动,出口相关股票全线上涨,任天堂股价涨1.5%,丰田汽车涨1.8%,本田汽车涨1.1%。

澳大利亚ASX 200指数上涨0.5%,新西兰NZX 50指数上涨0.13%。

亚洲股市的上涨是全球股市信心改善的最新迹象。本月较早时美国股市因通胀担忧大幅下跌,引发全球市场动荡,但投资者现在开始重新关注企业的强劲盈利。

Monex Securities的首席策略师Takashi Hiroki表示:“这是压抑后的反弹。”上周,道指创下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最大单周涨幅,标普500指数则创下自2013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美股周一将因总统纪念日休市一天。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