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外媒:美股今年或有一场15%的回调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据CNBC上周五报道,策略师吉姆-保尔森表示,美股近来涨势并不会持续下去,预计今年可能会有一场15%的回调。

保尔森表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可能会继续上升,且可能升破3%的水平。而这又会重新燃起投资者的担忧。

保尔森认为,美股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将会遭遇更多震荡。但他不认为美股将会崩盘,但可能有一场15%的回调。

保尔森称,2018年是美股的一个调整年份,美股上扬态势将会暂停,以使得美国企业的盈利增长被纳入估值当中去。此外,他分析称,如果美国2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薪资增速下降到了2.5%,那么市场将会上升到更高的水平。

美国股市上周五变动不大,守住了全周涨幅,周涨幅创下五年以来最大。

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04%,全周涨幅达到4.3%,创下2013年1月份以来最大;现在距离1月26日触及的历史高点还剩不到5%的距离。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