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期指攀升 本周美股或是一年多来表现最好一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 美国股指期货周五盘前继续攀升,有望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本周有望成为美股一年多来表现最好一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22%,标普500期指上涨0.2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31%。

周四,美股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道指收盘上涨1.23%,重新站上了25000点关键点位。标普500指数上涨1.21%,纳指上涨1.58%。

截至周四收盘,道指与标普500均上涨4%以上,如果周五不涨不跌,那么本周将是这两个指数自2016年11月来再现最好的一周。纳指本周上涨5%以上,是自2014年10月来再现最好一周。

下周一是总统纪念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

Interactive Investor投资战略部主管Lee Wild表示,“市场将继续保持振荡,但我们发现在税务年底前几周,股票需求会上涨,大机构不能脱离市场太久。”

ADS Securities分析师Konstantinos Anthis表示,“看起来市场已经脱离避险模式,投资者又开始逢低买进股票。然而,我们必须强调,股市再次出现暴跌的可能性依然存在,所以投资者应保持警觉。”

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89%,本周可能将是欧洲股市自2016年来表现最好一周。日本日经指数上涨1.19%,亚洲多个股市因春节休市。

美元指数探底反弹,当前上涨0.20%,该指数本周仍下跌2%左右。原油期货上涨0.47%,黄金期货上涨0.4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