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阿里巴巴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已超过5000亿美元

TechWeb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TechWeb报道】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周二上涨4.49%之后,阿里巴巴股价在周三继续上涨,股价再次创下新高,市值已超过了5000亿美元。

周三美股收盘时,阿里巴巴股票收盘价为195.5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92.28美元的收盘价上涨3.25美元,涨幅为1.69%。

周三收盘时的195.53美元,则刷新了前一交易日所创下的最高收盘价记录,成为阿里巴巴自2014年9月IPO以来的最高收盘价。而在周三盘中最高时,阿里巴巴股价还曾达到了198.86美元,也超过了前一交易日最高时的192.4美元。

而在股价创下新高之后,阿里巴巴市值也创下了新高。按周三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目前阿里巴巴市值已达到了5017亿美元。

阿里巴巴市值在周三超过5000亿美元,其也就成为了全球第7家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公司,另外6家分别是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腾讯和Facebook。(辣椒客)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