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高盛:美国投资者可能不会获得预期的全部税收优惠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彭博称,高盛策略师David Kostin等在周五的报告中写道,预期减免的税款可能不会完全归于股东,因为对客户和员工的争夺可能通过价格下调和加薪分走一些税收优惠。

高盛指出公司管理层通过上调薪资,与雇员分享税惠减免的压力日益增大,因为企业利润占GDP的比重至少是195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劳动力成本占GDP的比重仍然接近历来最低。

高盛料到2018年底,失业率将下降至3.5%,这将是约50年来的最低水平,建议侧重于对劳动力成本低敏感度的股票,随着美国国内薪资通胀上升,这些股票可能会继续跑赢大盘。

高盛的股票篮子包括:NFLX,DHI,PHM,LEN,HAS,NKE,TAP,ADM,COST,BTI,PSX,VLO,XOM,AFL,XL,LUK,MET,PRU,ICE,C,ESRX,ABC,GILD,CAH,MCK,ALXN,CELG,EXPD,CHRW,DE,BA,PCAR,QCOM,SWKS,AVGO,LRCX,AAPL,V,MA,FB,WU,HPQ,GOOGL,LYB,VZ,AES,NRG,HST,H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