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IMF上调2018年全球经济增长展望 部分原因是美国减税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彭博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全球经济展望》更新中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将会加速至7年来最快水平,因为美国减税将刺激企业投资。

IMF预测今明两年全球增长均为3.9%,比10月份的预测分别提高0.2个百分点,这将是2011年全球从金融危机中反弹以来的最快速度。

IMF调高全球预测的约半数因素是美国12月份通过的减税法案,IMF预计美国今年经济增长率为2.7%,比10月份的预期高0.4个百分点。

未来,IMF预测税改计划实际上会在2022年后降低美国的增长,抵消了之前几年的涨幅,因为一些减税项目到期和美国试图遏制其预算赤字。

IMF将欧元区2018年经济增长预测提升至2.2%,比10月份上升了0.3个百分点。

IMF表示,2018年日本将增长1.2%,调高0.5个百分点。

今年中国将以6.6%的速度增长,比10月份预测上升0.1个百分点。

IMF维持对印度2018的预测在7.4%不变。

IMF维持英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为1.5%不变,而2019年的预测则下调至1.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