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政府关门进入第三天 美期指走弱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 随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三天,美国股指期货周一盘前走弱。分析师认为,政府关门可能会股市带来压力,但不会导致大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18%,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0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01%。

上周五,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44%,纳指上涨0.55%,均创下历史收盘新高。道指上涨0.21%,较历史高点相差不到0.2%。

CFRA首席投资官Sam Stovall表示,“历史告诉我们,政府关门没什么可怕的,在过去35年里,美国政府共关注七次,其中四次股市出现下跌,但平均跌幅仅为1.0%,而且均在不到两周时间里收回失地。我认为此次关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22%,亚洲股市大多收高。

美元指数上涨0.08%,黄金期货下跌0.13%,原油期货下跌0.0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