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渗透率和DAU双双增长 微博(WB)涨近5%再创历史新高

新浪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格隆汇16日讯,微博(WB)盘中出现明显上涨走势,且再创历史新高128.2美元,现报127.19美元,涨4.73%,暂成交1.11亿美元,最新总市值为277.82亿美元。

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今日发布‘2017年移动互联网行业盘点App榜单’,数据显示,微博渗透率和DAU依然在社交App中排名第三位,并且是前三名中唯一保持渗透率和DAU双增长的App,渗透率同比增长11.5%,DAU同比涨幅高达37.6%。

极光指出,社交产品作为网民日均使用时长最长的移动互联网产品,远远领先于网络视频、新闻资讯等其他类型App。微信、QQ、微博的市场渗透率及DAU在社交网络App中仍然领先。微博稳居社交App第三名的位置,并且依然保持较高速度的增长。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