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比特币大跌20% 投机者担心加密货币受到更多打压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彭博消息,随着比特币价格一度下跌20%,加密货币的1月下跌行情周二再添动力,因为监管打压可能扩大。

纽约时间下午1点,这种最大的数字硬币跌幅收窄至18%,报11444美元,但仍然是12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其他加密货币也大跌。瑞波币一度下跌33%,以太坊下跌了24%;但二者跌幅均已收窄。

全球投机者正在纠结,市场监管机构何时或如何控制这个以去中心化和匿名化为特征的行业。许多人认为数字货币代表着泡沫,在过去一年触发了两位数的下跌,但随后出现反弹。

在韩国,财政部长金东兖说,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仍然是个选项,但需要先由各部进行“严肃”的讨论。这番言论令交易者存有一线希望,当局的打压不会走得太远。金东兖说,加密货币存在非理性投机,需要合理的监管来遏制投机。

在线交易平台ETX Capital驻伦敦的资深市场分析师Neil Wilson表示:“财政部长的话说明,他们肯定在考虑禁止加密货币交易 —— 而韩国可能是第三大市场,这个消息打击了价格和人气,而且此前中国也下令关闭比特币矿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