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期货合约上市在即 比特币价格突破18000美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比特币分时图

比特币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晚间消息 据比特币平台bitstamp,比特币价格突破18000美元。截至发稿,比特币报18014美元,涨幅3.05%。

此次为近期以来比特币价格第三次突破18000美元大关。根据计算20多家交易所数据的CoinMarketCap的消息,比特币的资本总额为3025亿美元,即占了所有加密货币总资产的70%以上。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计划于12月18日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此前比特币期货已于12月10日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开始交易。

据德国《经济周刊》,德意志证券交易所管理层正在考虑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如果这一计划成为现实,德国将成为欧洲首个提供比特币期货的国家。

专家认为,期货交易的推出,让比特币实现了走入主流的关键一步,将吸引更多机构投资金进入比特币。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