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德意志交易所考虑推出比特币期货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早间CNBC称,继美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推出全球首个比特币期货之后,德国一家股票交易所运营商也在考虑推出自己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周三报道称,德意志交易所(以下简称“德交所”)管理层正在考虑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通过旗下衍生品交易所Eurex进行交易。

该报道称,德交所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比特币)期货。”如果这一计划成为现实,将使德国成为欧洲首个提供比特币期货的国家。

德交所发言人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们不能证实德国《经济周刊》的这一报道,但同时表示,该公司正在关注这种新的资产类别。

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考虑了加密货币衍生产品的优点,以及需要应对的潜在问题。”这些问题包括,这种数字货币仍在“演变”,比特币现货市场的脆弱性,以及缺乏监管和价格波动。

他表示:“作为一个完全规范的交易所,我们需要解决所有上述问题和更多问题,然后才能推出产品。”

迄今为止,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是唯一一个提供此类期货合约的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计划于12月18日推出自己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