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阿里称将追究701谣言背后黑手 矛头直指某京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在朋友圈发文,对“701谣言攻击总计划”组织者进行了谴责,并表示将建议有关部门调查取证,恳请司法机关深入调查。

他在朋友圈表示:

给“701谣言攻击总计划”组织者的三句话:

一:商业竞争堕落到雇佣写手、组织庞大水军网络、规模化散布谣言的地步实属罕见,对舆论的蓄意操控更令人不寒而栗。

二: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打倒搞臭阿里巴巴,并不能“对京东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企业的发展壮大应该革新技术、升级商业模式、解决社会问题并创造社会利益。一起做大做强不好吗?这难道不是企业基本社会责任的底线吗?

三,忠言逆耳利于行,“正道成功”,走正道绝不是水军横行、谣言漫天,扰乱市场秩序,破坏市场环境。我们建议“相关部门调查取证”由此着手,我们恳请司法机关深入调查,还企业以真相和清白,还社会以天下无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