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迅雷与迅雷金融“起内讧” 周二股价大跌超11%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消息,迅雷(NASDAQ:XNET)周二收盘股价下跌2.43美元至18.58美元,跌幅达11.57%。

不久前,有玩客币“投资者”在迅雷总部拉横幅维权,称“玩客币骗钱”。迅雷回应,警方已介入调查,这些不法分子是受人雇佣,蓄意抹黑。

昨日,迅雷又与迅雷金融“起内讧”,一天内频发公告相互指责,双方争执焦点在于品牌及商标授权。

迅雷称,迅雷金融等非集团旗下业务,撤销品牌和商标授权。迅雷金融则回应,公司经董事会批准设立,名称受法律保护,并指出“玩客币是骗局”。

迅雷于昨晚再度发声,称大数据旗下的业务因其金融属性带来的风险和迅雷缺乏监管渠道,迅雷集团收回品牌授权是对用户和股东的保护行为。此外,双方的协议中存在多处显失公平的项目,正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迅雷集团的权益。对迅雷CEO陈磊的诽谤和诋毁,将坚决通过法律手段追诉。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