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日本三菱综合材料承认数据造假 股价暴跌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日媒:日本三菱材料旗下密封圈产品数据造假多年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彭博报道,三菱综合材料一度重挫11%,该公司于前一天承认旗下三家关联公司伪造数据,涉及产品可能已交付给包括汽车、飞机制造商在内的250多家客户。这是又一家承认在质量把关上投机取巧的日本制造企业。

据周四发布的公告,三菱电线工业株式会社伪造了橡胶密封件数据,三菱伸铜株式会社谎报用于汽车配件的黄铜卷料强度数据。这些产品可能已交付给三菱电线的229家客户,以及三菱伸铜的29家客户。该公司称,Mitsubishi Aluminum Co.也交付了不合格产品,不过其已与客户确认产品是安全的。

截至东京时间09:45,三菱综合材料下跌8.3%至3,750日元。该股本月早些时候一度触及两年高位,受全球金属价格走强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