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感恩节休市 虐童事件对红黄蓝股价冲击周五见分晓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据新京报报道,昨晚开始,有十余名幼儿家长反映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的幼儿遭遇老师扎针、喂不明白色药片。

今年9月,红黄蓝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后股票表现相对平稳。因感恩节美股休市,红黄蓝在美股上市股票今晚不交易,虐童事件对其股价的影响要到周五才会见分晓。

今日上午,有数十名家长等候在幼儿园门外想了解情况,希望见到园长并查看监控视频。据悉,从昨天下午孩子放学开始便有多名家长报警。一位家长称,孩子最近三四天拒绝上幼儿园,说到“老师给吃过白色药片”时家人才意识到问题。

据了解,红黄蓝是成立于1998年的早期教育机构,专注于0至6岁范围。涉事的朝阳区新天地分园属该机构旗下品牌“红黄蓝幼儿园”,公司还拥有“亲子园”、“竹兜早教”等相关品牌。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红黄蓝已有直营园80家,加盟园175家,亲子园853家(直营+加盟)。其中直营幼儿园的注册学员达到20463名。据悉,朝阳警方已介入事件调查。目前事件最新进展尚未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