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贝莱德:亚股续涨依然可期 中国将成主要动力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彭博报道,随着亚洲基准股指屡屡尝试上探2007年高点,贝莱德称,眼下追涨该地区股票为时未晚。

此言出自贝莱德亚洲及全球新兴市场股票业务主管Andrew Swan之口。他认为中国和印度的改革将为增长提供动力。

Swan说,得益于工资增长、强劲盈利动能以及可为出口提供支持的大宗商品价格上行等带来的全球再通胀形势的推动,亚洲股票当前涨势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延续。他在一份公告中称,中国注重结构性改革,印度在2019年大选前着力推动经济加速增长,这一切都将为股市进一步走高提供基础。

“我们认为这些因素仍有潜力推动股价进一步上涨,尽管这种上涨不会是直线上涨,速度也不再像现在这么快,”他说。

他同时表示,由于企业收益形势重新向好,估值水平也依然合理,日本股票仍受青睐。

Swan对该地区科技类股抱持谨慎态度,因为经历了今年的大幅上涨后,此类股票估值已经显得过高。MSCI亚太指数表现强于美国和欧洲指数,要归功于像腾讯这样的科技股,腾讯股价今年迄今已经飙升一倍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