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国服来了!腾讯获得《绝地求生》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一财网

关注

腾讯今日午间正式宣布与PUBG制作公司—— Bluehole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绝地求生·大逃杀》)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腾讯同时还表示,将协同Bluehole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尤其是为未成年人用户传递健康正向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还在公告中表态称,腾讯会与国家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本次合作达成后,将与Bluehole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并进一步突出游戏的团队协作和公平竞技属性,确保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由韩国游戏厂商Bluehole研发的PC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俗称“吃鸡”游戏)自今年3月份在Steam平台上线以来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的反响,热度迅速上升。根据Steam数据,在Steam平台上前十游戏市场中,《绝地求生》迅速占据第一。该产品当前销量已超过2000万份,并打破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囊获2017年英国金摇杆奖的最佳多人游戏与最佳PC游戏等一系列国际大奖。

今年8月份以来腾讯就意图收购《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制作公司Bluehole,在获取到独家代理权之前,腾讯已经斥资700亿韩元(约4.05亿人民币)购入Bluehole大约5%的股份。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Bluehole是由NCsoft公司出身的前员工于2007年3月创办的游戏开发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旗下开发的游戏有大型网络游戏《神谕之战》(Tera)和生存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