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外媒:这四只中概股今年表现远超“FANG”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美国财经网站CNBC栏目“Trading Nation”周三发表的一篇文章称,忘了“FANG”股票吧,这四只中国科技股今年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他们。

所谓“FANG”股票,是Facebook、亚马逊、柰飞( Netflix)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这四大科技股的组合。这四只股票今年的涨幅分别达到58%、52%、58%和32%,市值合计增加6000亿美元。

尽管“FANG”股票的涨幅如此惊人,但另一组科技股的表现仍远远超过他们。

在价格回报的基础上,中国互联网股票新浪、腾讯、阿里巴巴与百度正在碾压他们的美国竞争对手。今年迄今为止,新浪股票累计上涨84%,腾讯与阿里巴巴均上涨逾一倍,涨幅分别达127%和117%,百度涨幅为50%。这四只股票今年也合计增加了约6000亿美元的市值。

一些股票策略师和技术分析师认为,尽管录得如此巨大的涨幅,这四只中概股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Chantico Glob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大幅增长是推动这些股票近几个月来上涨的关键。

她表示:“在某个时刻,这一涨势将会耗尽,但现在还没到时候。这也是我为什么认为这在技术上看起来不错的原因之一,因为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她补充称:“这些公司的规模巨大,但在中国庞大的人口中,他们的市场渗透力仍未充分实现。因此我认为这个故事还会有更多的发展。”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