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高盛:MSCI亚太除日本指数明年料涨14% 看好中国股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彭博称,高盛分析师Timothy Moe等人在22日报告中称,MSCI亚太不含日本指数今年至今以美元计的总回报达33%,明年预料上涨14%,宏观增长应该依然扎实,推升企业盈利达14%增速。

高盛将MSCI亚太不含日本指数的12个月目标位上调至620,先前为565,因盈利情况好转;明年第一季的目标位为575。但随着货币政策收紧,金融情况料不再那么宽松,意味着明年下半年可能市场遭遇逆风。

步入2018年,青睐有强劲增长的市场及板块,包括中国、印度、韩国,给予超配评级。明年中国、印度及韩国股市料以16-18%的企业盈利增速领先亚太市场。

中国表现料稳定;高盛预估GDP增速6.5%,货币及财政政策稳定,12个月美元/人民币达6.8。依然看好中国股市,青睐新中国及环保主题。对区域股市的板块看好科技、原材料及保险。

科技股的增长依然强劲,但估值风险逐渐攀升。

关键风险包括通胀上升和政策紧缩等。

注:MSCI亚太不含日本指数周三早报56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