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搜狗纽交所上市首日盘初上涨5%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 搜狗(SOGO)今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SOGO”,开盘价13.25美元,与发行价基本持平。

截至发稿,搜狗上涨5.54%,报13.72美元,市值达到53.72亿美元。 

搜狗今天上午宣布,已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定为每股13美元,在此前预期的每股11-13美元发行价区间的最高端。本次搜狗IPO融资最高可达5.85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搜狗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最高6亿美元资金。投资银行摩根大通、瑞士信贷、高盛、中金公司将担任搜狗首次公开招股的联席主承销商;华兴资本将担任副承销商。

同时,招股书中还提到,在首次公开招股之前,搜狗高管和董事合计持有公司5709.5万股A类普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其中,张朝阳持有3200万股A类普通股,占总股本的9.2%;搜狗首席执行官王小川持有1920万股A类普通股,占总股本的5.5%。搜狗目前的第一大股东为腾讯(00700-HK),持有公司1.5156亿股B类普通股,占总股本的43.7%,搜狐持有公司371.72万股A类普通股,以及1.272亿股B类普通股,占总股本的3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