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的眼光:30年前美股大崩盘可他全身而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1987年的10月19日,是美国股市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天暴跌508点,跌幅达22.7%,这一天作为“黑色星期一”被永载史册。

有没有人幸运地躲过这场灾难呢?有的,他就是现任美国总统,当时的房地产投资商唐纳德-特朗普。据特朗普自己声称,他在此次美股崩盘之前一个月已抛光了手中所有股票。

特朗普当年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我上个月就卖掉了所有的股票。”他还预测,股市还将发生更可怕的事情。

特朗普表示:“我认为市场将会进一步下跌,这个国家有太多事情不对劲。”

不过,这一预言并未实现。虽然美国股市用了大约一年半时间才挽回此次大崩盘造成的损失,但在此之后,股市进入了自二战以后最长的一轮牛市。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