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离岸人民币四天来首次上涨 各个期限波动率抬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彭博报道,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四天来首次上涨,驻伦敦交易员称人民币为新兴市场货币中最活跃的品种之一,同时,汇率波动率在各个期限上涨。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5点,CNH兑美元较上个交易日纽约尾盘上涨0.23%,报6.6056。

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四上涨0.15%,夜盘收于6.6170。北京时间周四16:30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6277,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11%。

周四美元/CNY交易量较前一日减少8%,报251亿美元。1年期美元/CNH波动率上涨至6%,为9月8日以来最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此前表示,央行已经基本上退出了常态化干预。

德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周浩表示,有迹象显示财政支出自二季度后期开始放缓,拖累了投资增长,房地产市场走软亦不利好经济。预计未来几个季度人民币将轻微贬值,但大体趋势将取决于人民币中间价,维持人民币兑美元年底跌至6.76元的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