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民众对经济变得更加悲观 上周消费者信心增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彭博消息,周四公布的彭博消费者舒适度指数显示,10月份美国民众对经济走向更加悲观,尽管消费者信心指数在最近一周上涨。

消费者舒适度指数(截至10月15日一周)

彭博消费者舒适度指数从49.5升至51.1,三周以来首次上涨10月份的月度经济预期指数从51.5跌至三个月低点47.5 当前经济状况指标从51.6跳升至53.6购物景气指标从40.8升至41.9;个人财务指标从56升至57.8

数据要点

月度经济预期指标的下降可能反映了哈维飓风的影响迟迟没有消散。飓风干扰了德克萨斯州炼油厂的生产,导致汽油价格上升,即使在最近下降之后仍然高于飓风前的水平。

报告显示,有29%的受访者表示10月份经济好转,低于上月的31%。与此同时,汽油价格下跌以及股市上涨,再加上风暴后经济反弹,可能会支持每周的消费者舒适度指数上升。该数据仍然低于8月份达到的16年高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