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传OPEC限产协议将再延期9个月以提振油价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晚,据外媒周三报道,OPEC成员国与其他产油国已形成共识,同意将削减产量协议再延长9个月时间,以提振油价。

这将使OPEC与俄罗斯及其他几个产油国签署的、将其原油总产量限定为180万桶/日的限产协议执行时间延长到2018年全年。2016年12月底,该协议的签约国同意将限产协议执行时间延长9个月时间,即延期到2018年3月底。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来源称,OPEC可能不会在11月份召开的下次会议上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但可能会在明年年初作出最终决定。

在该报告出炉后,原油期货价格攀升。美东时间周三上午9:15,作为国际油价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7美分,或0.8%,报58.36美元/桶。美国11月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美分,或0.6%,报52.19美元/桶。(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