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开盘:美股高开 三大股指均创盘中最高纪录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晚,美股周三高开,三大股指均创盘中最高纪录。昨日盘中道指首次突破23000点关口,创历史新高。

美东时间10月18日09:30(北京时间10月18日21:30),道指涨103.76点,或0.45%,报23,101.20点;标普500指数涨3.74点,或0.15%,报2,563.10点;纳指涨9.91点,或0.15%,报6,633.56点。

昨日美股表现如何?

周二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道指在盘中最高曾上涨至23,002.20点,为历史上首次突破23000点关口,但收于22,997.44,未能收在23000点关口之上。纳指小幅收跌。

焦点关注股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股价攀升,该公司在周二收盘后宣布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餐饮连锁企业Fogo de Chao(FOGO)股价走低。这家公司在周二收盘后发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期。

医药与健康保健品生产商雅培(ABT)受到关注,该公司在周二开盘前公布了财报。

市场人士如何说?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美联储总是处在聚光灯下,尤其是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在评估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2月任期结束后的继任者时。最近几天美元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因为有报道称特朗普对约翰-泰勒(John Taylor)印象深刻,而泰勒被视为是立场比耶伦激进得多的人选。”

泰勒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最近被市场视为是可能接替美联储主席耶伦职位的候选人之一。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与美联储主席职位的几位热门接任人选举行会谈。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任期将于2018年2月届满,下任主席的提名决定可能几周内出炉。耶伦周四将会见特朗普讨论主席职位一事。

特朗普目前的选择可分为两组,耶伦与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的这一组人选可确保政策连贯性,另一组人选为空降部队,包括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前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理事瓦尔许、及史丹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John Taylor)。

市场驱动力量是什么?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美联储将公布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报告。

美联储官员讲话受到关注。今天将发表讲话的联储官员包括纽约联储行长威廉-达德利(William Dudley)、达拉斯联储行长罗伯-卡普兰(Rob Kaplan)等。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9月新屋开建数字下降4.7%,年化数字下降至113万幢。营建许可下降4.5%,年化数字下降至127万幢。

其他资产市场表现如何?

周一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欧洲股市小幅攀升。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攀升。黄金期货价格走低。(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