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美国股指期货走强 IBM盘前大涨5%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盘前走强,道指开盘有望站上23000点关口。如果收盘维持在这一点位,这将是道指过去十二个月里穿越的第四个千点里程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71点,报23024.00点,涨幅为0.35%;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1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07%。

周二,道指与标普500收盘均创下历史新高。道指收盘报22997.44点,盘中一度涨至23002.20点。纳指收盘微跌0.01%。

道指成份股IBM盘前大涨5%,该公司周二收盘后发布的业绩超出了预期。I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美联储永远也不会远离聚光灯,特朗普正在面试美联储主席候选人。由于泰勒给特朗普留下很深印象,美元近几天表现强势,泰勒要比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更为鹰派。”

美联储褐皮书报告将在凌晨2点公布。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与达拉斯美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今日发表有关经济增长的讲话。

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40%,亚洲股市涨跌互见。

原油期货上涨0.33%,黄金期货下跌0.37%,美元指数上涨0.1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