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财长努钦:若税改失败 美国股市涨幅将被抹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  彭博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如果国会未能完成有利于美国企业的减税计划,那么股市的涨幅很可能会被抹去。

“按照我们完成税改的程度,股票市场将会进一步上涨,”努钦在周三发布的Politico Money播客采访中说。“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做到,股市会大幅度回吐涨幅,对此我认为毫无疑问。”

努钦说,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且投资者乐观地认为,特朗普政府的减税和监管放松举措将会推行下去,美国股市因而创出历史新高。“我认为已经体现在了预期当中,但我不认为市场价格体现了100%的确定性,”努钦说。“因此,我认为市场会上涨。”

他还“绝对保证”说,税改法案将在12月初前摆到总统特朗普的办公桌上,以便今年年底前完成。

原文标题

Mnuchin Sees Stock Market Wiping Out Gains If Tax Overhaul Fail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