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贝莱德15亿美元向凯德出售新加坡办公楼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彭博报道,加坡最大的办公楼物业业主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同意以21亿新元(1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贝莱德的亚洲广场第二大厦(Asia Square Tower 2)。这将是新加坡有史以来规模第二大的办公楼交易。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发布公告称,大约7亿新元的新股配售以及大约11.2亿新元的银行贷款将为这笔交易提供部分所需资金。该公司还表示,先前资产转让交易所得大约3.401亿新元资金也将用于这笔交易。

新加坡近来见证了一系列重磅商业地产交易。身为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的卡塔尔投资局去年斥资34亿新元,从贝莱德手中买下了与上述第二大厦相邻的亚洲广场第一大厦。这笔交易也一举成为了新加坡历史上第一大办公楼易主交易。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