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斯拉向迪拜交付50辆汽车 将组建无人驾驶出租车队

新浪科技

关注
迪拜无人驾驶特斯拉出租车体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十分重视今年早些时候在迪拜和阿联酋的发布活动,他们还在当地签订了一项协议,为迪拜的出租车公司提供200辆配备“全自动驾驶功能”的Model S和Model X。

本周,该公司正式交付了其中的50辆汽车,首批将配置在迪拜机场。

迪拜民航局主席、阿联酋航空集团董事长兼CEO、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主席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出席了发布活动,并阐述了更多细节:除了此次供应的50辆汽车外,特斯拉还将在2018和2019年分别交付75辆汽车。另外,迪拜出租车公司正在与相关方面协调,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包括13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确保这些汽车能够顺利运营。

此外,他们还将部署一套新的机场打车系统。

迪拜希望这些配备了最新一代Autopilot硬件的汽车最终能够通过未来的软件更新提供自动驾驶服务,但与此同时,司机也将从这些功能中获益。(书聿)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